Sunday, January 1, 2012

2012怎麼會是世界末日?



謝謝熊先生的生日蛋糕, 雖然是我說要吃蛋糕的, 但是沒想到你會去買, 所以, 算是驚喜嘍!

趕在2011年最後一天回到台灣. 每每從新馬回到台灣就會有種失落感. 不過台灣這裡也有疼愛我的家人, 而且今年, 家裡會有新的成員. 所以啊, 要高高興興的才是. 2012, 會是很好的一年.

深庭義式餐廳, 當年熊先生跟在下求婚的地方 XD

2012年的第一天, 我們驅車北上, 到台北和朋友們早午餐小聚. 晚上則到前幾週預定好的深庭, 去用晚餐. 深庭是充滿回憶的地方 :)

看得出來我是懷孕17週的孕媽咪嗎? ^^
話說孕婦不應該喝酒. 但是阿, 在這高興的日子, 小酌一番是一定要的啦. 再說, 我也只喝了幾口的白酒. 寶寶應該不會在媽咪的肚子裡醉倒吧? ^^

2012年的第二天一早, 我就到醫院報到. 因為要到醫院去做羊膜穿刺. 羊膜穿刺術, 網路很多謠傳, 說會很痛之類的. 連沒做過的路人甲都這麼跟我說. 可是我本來就不怕打針. 羊膜穿刺只是用比較大的一只針去抽我的羊水而已, 這有什麼好怕的呢?
坦白說, 走進那個"operation room"的時候, 我是有一點點害怕的. 可是我的產檢醫師, 依舊是一幅很輕鬆的樣子. 其實這也是我喜歡這位醫師的原因之一. 不會無故裝嚴肅嚇孕媽咪. 而且很愛開玩笑, 讓氣氛變輕鬆. 所以最後, 整個過程對我來說, 是非常easy的. 只是術後還是要稍微做休息. 所以今天, 因為寶貝的關係, 孕婦可以在家休息一天, 真是托了寶貝的福.

2012年, 不變的願望, 希望我的家人, 朋友, 身體健康, 平安快樂. 
希望我們的小寶貝可以平安的降臨. 希望我可以更勇敢面對生活中一切的一切. 為母則強, 希望我亦如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