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13

Blissful




我生了一個小孩. 結果, 我爸爸很快樂, 我媽媽很快樂, 我公婆很快樂, 連路上的陌生歐巴桑都很快樂.
前幾天背著女兒散步去菜市場的時候, 途中有些路人, 跟我說女兒很可愛. 謝謝路人們的稱讚. 當媽媽的我當然很樂.
雖然小時了了大未必佳. 但是現在能惹人疼愛也是種福氣吧.
從沒想過, 一個小孩, 可以带給兩家人這麼多的歡樂. 我知道很快很快, 她會開始更有自己的主見,會跟媽媽說很多的"我不要".
所以, 我更珍惜這一段, 她還很需要媽媽的時候. 每當媽媽要offer抱抱, 她會興奮的狂踢腳, 可愛極了.




媽媽為了哄小孩形象也不顧了. 呵.


再過一陣子, 我的主婦人生就要開始了. 希望一切順利. 會不會一輩子都當家庭主婦? 一輩子那麼長, 谁說的準呢? 只能說, 這是一個tough decision. 既然決定了, 就去做吧. 反正, 半年的育嬰假, 過了半年之後, 要不要延長, 還是說要再回到職場, 到時候再看看吧. 可以考慮的事情太多了, 現在, 就先依照心裡想的去做. 感恩的是, 我還有選擇的權利. I am so bless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