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1

好多的第一次


好久沒有update這裡. 因為從蜜月回來以後就覺得好累. 之後經過了一連串的emotional roller coaster之後, 心情終於漸漸的平復. 身體方面在經過數個月的適應也慢慢的比較ok了.

上個禮拜六, 熊先生犒賞他辛苦的老婆到美容院去享受一次prenatal spa. 日系的美容院給人感覺很舒服. 所以也決定要sign up package. 謝謝你, baby, 讓媽咪有藉口去好好享受.

而在今天, 也終於重回yoga的懷抱. 第一堂的prenatal yoga, 沒有很吃力, 老師也給人感覺很細心. 希望可以持續的練瑜珈, 可以持續的跑步/運動, 持續的保持良好的精神和體力.

前幾個月的我有點迷惘. 但是有個陌生人跟我說, 不用求來的孩子, 是來報恩的, 會很好帶.
也有人跟我說, 我看起來狀況很好, 是很適合懷孕的體質. 身體上面沒有太大的不適的話, 寶寶也會很好帶.
哈哈. 原來還有這種說法. Anyway, 謝謝大家的鼓勵. 寶寶的到來, 雖然讓我們措手不及, 卻也因此, 生命開啟了新的一個旅程. 這個旅程雖然有點辛苦 (回想起6周開始的噁心想吐), 但是卻是充滿驚喜. 因為我正在用我的生命, 去孕育另一個新的小生命.
目前的我, 已經懷孕13周. 身邊的人有些已經知道, 不知道的, 我也沒有刻意去告知. 反正肚子慢慢的變大, 遲些, 大家就會知道了.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