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叫我怎麼不感恩


羊膜穿刺報告終於出爐了. 醫生說染色體都正常. 看著報告上面寫 46 XX, 我開心的笑了. 是個健康的妹妹.

看我早早準備好的嬰兒裝. 女兒啊~還好妳是女兒~不然讓你穿成這樣~阿媽我怎麼對得起你? XD

醫生昨天說, 媽媽寶寶的狀況都很好. 可是護士小姐說, 距離上次產檢, 媽咪這次好像胖太多了喔. 嗚嗚, 可憐孕媽咪我已經很努力在控制了, 書上都寫second trimester一週胖0.5公斤很ok. 那我1個月胖2公斤有很多嗎? 護士小姐想了想, 也覺得還好. 不過因為之前控制的很好, 所以相對的這次看起來就有點over. 好啦, 我會盡量努力控制好體重的. 妹妹, 你要好好吸收媽咪吃下肚的營養知道嗎? 不要都胖到媽咪身上 T^T

18th to 20th to 22nd week

現在的我已經懷孕23週了. 肚子很明顯的越來越大. 已經不能再裝是小姐了. 去上瑜珈課/孕婦spa/產檢的時候, 都已經被稱為杰晶媽咪. 一開始很不習慣, 不過現在嘛, 還好啦. 當媽已成事實, 就無須在意.

Baby, 媽咪很期待你的到來. 我有很多話要跟你說, 我們要一起去shopping, 喝下午茶, 跟把拔去爬山涉水. 不過for now, 你先乖乖的, 在媽咪肚子裡面, 好好長大, 因為我們約好了, 6月見面. 你要當個健康的June baby, 好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