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6, 2012

Week 26th



Dear baby,

不知不覺你已經7個月大了. 上個週末, 我們第一次透過4D scan, 看到你可愛的臉龐. 小小的手和腳.
美霞阿姨說, 你有把拔的嘴巴. 那你又遺傳到馬麻的哪些基因呢?

馬麻希望你像把拔一樣, 有獨立堅強的個性, 幽默風趣, 而且最重要的是要孝順你老父老母 XD
馬麻的部分, 就遺傳到活潑可愛就好了. 哈哈哈. (自己打這行字的時候感覺很虛... XD)

你知道嗎? 上個禮拜, 我們又帶著你, 去旅行. 你很幸福呢. 你在很小很小的時候, 就已經跟著我們, 搭飛機到遙遠的國度去看世界.
希望以後, 我們也可以拎著你, 到處去遊山玩水. 所以, 媽媽希望你, 一直都健健康康的, 這個, 應該是我跟你爸爸最大的願望.







你現在, 已經26週了. 你把媽媽的肚子, 撐的好大好大.
雖然大家都說, 媽媽的肚子, 好小一個. 但是沒關係, 我知道的, 你有在很努力的在吸收媽媽給你的營養. 你張的很好呢. 已經有900克了. 而你媽媽我啊, 身上多了近7公斤的重量. 所以阿, 最近的我, 每個動作都要放慢來做, 因為, 就連走路, 腳步稍微放快一點, 我都會氣喘吁吁. 雖然, 我不喜歡胖胖的自己, 嘴巴上也一直喊說好想減肥. 但是, 為了你, 再胖再苦再痛, 也甘之如飴. 

誰叫你, 是我們的寶貝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