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5, 2013

On weaning


關於斷奶這件事, 原來捨不得的是我, 而不是你這個小baby啊.
其實我也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明明從全盛時期的一天700多cc到現在的一天70cc, 還是堅持要breastfeed. 或許已經習慣為你付出. 喜歡你對我有所依賴吧(雖然你早就母奶配方奶傻傻分不清楚,呵~). 不挑母奶或配方奶應該算是你的good point吧. 畢竟曾經聽過全母奶寶寶後來轉配方奶的痛苦過程. 所以當我母奶不夠的當初也慶幸你是個不挑的好寶寶. (媽媽會自我安慰也很不錯*笑*)

我想, 能夠喂母奶到一歲. 我也已經算功德圓滿了. 少了來自母體的抵抗力, 接下來, 還得靠你自己好好的建立起自己的免疫系統, 跟外面的病毒fighto.
最近最值得高興的, 便是這個小妞從出生以來身高體重就一直是below average. 但是目前一切都已經是處於average了. 醫生說:" 吼爸爸媽媽有認真在養喔." 呵呵, 那還用說? 自從在她7個月的時候被醫生嘮叨了一番之後, 媽媽我可是有認真在準備副食品給她吃. 所以, 我可是得意的要命. 哈.

朋友看到小妞的時候都說:"喔...你看這個腿庫.. 養的很好喔."

Hooooray!

At 1Y5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