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廚房日記]冷颼颼的週末



這個周末真的太冷了. 最想做的事就是窩在家裡. 禮拜天的一早, 把家裡打掃乾淨之後, 開始work on our Sunday brunch. Baked potato的食譜是前幾天從網上找到的. 說到成品嘛, 恩,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搭配Ham Focaccia還有plenty of fruits. 也算是營養滿點吧 :)

Yogurt Parfait with fruits & nuts. 裡面有開心果, 藍莓, 柳丁, 還有plain yogurt.
不過
造型方面有點失敗. 看不出來什麼是什麼. 呵呵.

在家裡吃早午餐, 感覺不錯. 希望以後還是有這股動力, 在自家廚房玩出一些簡單的料理. 只希望我家熊先生不嫌棄才好. 哈哈.

另外, 當然也要記錄一下, 周六的晚餐. 網路上說竹北有一家小館子, 有賣好吃的酸菜白肉鍋.
冬天當然要來點鍋物小小進補一番. 雖然外面風大雨大的, 也阻擋不了我們想要吃鍋的決心. 

就是那道光!

看吧看吧. 滿滿的白肉. 下面還有滿滿的酸菜, 丸子, 凍豆腐. 熱騰騰的湯頭, 溫暖了我們倆的胃.
當然, 這一鍋, 就憑我們兩個是吃不完的. 不過那有什麼關係? 來人啊~ 幫我們打包回家, 明天繼續吃第二攤!
我們已經買好了豬五花肉片, 今天, 就在今天晚上, 不需要出門, 我們在自家也可以品嘗, 好吃的酸菜白肉鍋~yum yum!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