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許願池


最近最熱衷的, 不在是逛街逛網拍買衣服, 而是上網看recipe, 用眼睛享受美食. 看得令人垂涎三尺的食物, 搭配上漂亮的餐盤, 一整個真是賞心悅目. 所以最近我很愛買餐盤.

熊 :"什麼?家裡不是有很多杯碗瓢盆了嗎? 你還敢給我買?!"

哎呀, 這個這個, 你們男人是不懂的啦. 像我哥說:"我們男人不懂女人的包包好看在哪裡, 就像你們也不懂我們愛車的心情." 恩恩, 我想是這樣準沒錯.

話說我生日快到了, 最近很想很想要的, 是非常可愛又實用的staub mini.

Photo credit: from the internet


聽說有些女生憑著自己有點姿色, 部落格擁有大批男粉絲. 所以會把部落格當許願池, 想要什麼, 在部落格上寫一寫隔天會有人主動把禮物送來.
當然我這個obasan怎麼會有男粉絲? 有的還不是家裡的那個"老的", 偶而還有你們這些不嫌棄看我部落格的老友. 哈哈.
不過既然我老公會來看我的部落格, 這裡勉勉強強可以算是一個非常非常小的許願池.
所以, 老公, 你有聽到我的心聲嗎? 我生日願望很簡單, 不需要珍珠玫瑰汽車房子. 送我staub mini就好~~~ 很容易打發吧? 呵~

小小聲的說, 話說staub mini一組三支就要台幣5千. 再加上我想要的staub dishes. 看來價錢可以破萬了. 我想我老公會要我自食其力. 阿嗚嗚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