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12

被冰棒收買的嘴角


The week passed in a blur. So busy and frustrating that it made me felt so so lethargic at the end of each day.

昨天在洗頭髮的時候, 熊走進來, 跟我說:" Stop the water! Stop the water!"
眼睛里都是水和泡泡的我, 不曉得他要幹嘛. 等我把臉清乾淨, 把水關掉之後, 看到他站在玻璃門外面, 手上拿著一根cookies n cream的冰棒, 跟我說:"吃一口."

結果我吃了兩口 *笑*

本來因為過去幾天的忙碌, 造成我的心情很差, 很沮喪. 可是他的這個小動作, 讓我在那個當下, 覺得很開心. 突然感覺, 好像恢復了些許的元氣. 原來, 甜食是我的罩門. 當然, 你的每個不經意的sweet gesture也是.

一直以來, 我都覺得適當的發洩是好事. 就比如, 哭泣. 默默的流了眼淚之後, 感覺好多了. 孕婦嘛, 情緒起伏比較大. 能適當的釋放負面的情緒, 是好事. 好在, 這個忙碌的魔鬼週, 終於過去了. 我要好好enjoy難得的週末, 吃好睡飽, 讓媽媽和寶寶, 都保持最好最美麗的心情.


P/S: 原來人的肚皮, 真的有無限的可能.


bb at week 32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