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12

漫漫小日子



生活是由許許多多個小日子所組成的. 一個不留神, 這些小日子就悄悄的溜走. 然後自己也想不起來最近到底做了什麼.

But, I want to remember. 我想要記得這些小日子. 像前幾天, 跟熊趴在床上看電影. 這個看似簡單不過的activity, 在小傢伙出生之後, 可想而知, 會變成是一種奢侈.

我們看了法國片, 片名是Intouchables. 恩, 還不錯, 在imdb也有8.5的高分.

最近, 除了例行的工作吃飯睡覺. 最常做的應該是看書. 如果以前有人跟我說, 育兒的書很好看, 我想我應該會翻白眼. 但是當育兒這個topic變成是一門必修課的時候, 看到能夠讓你認同他理念的育兒書, 你會感覺如獲至寶. 既然是新手媽媽, 沒有養小孩的經驗, 只能希望除了從其他媽咪身上學到育兒的知識之外, 也可以從書本上盡量補充知識. 第一個小孩, 就先照書養吧. 不行的話, 才照豬養 XD


那麼多書, 我想我是看不完了. baby ah baby, 媽咪盡力了.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